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迎国庆,缅怀身边英烈”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2021-10-04        点击:[]

在新中国迎来72周年华诞之际,为传承英烈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热情,营造崇尚、学习、捍卫英雄烈士的良好社会风尚,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以“迎国庆,缅怀身边英烈”为主题的原创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作品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弘扬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英烈精神为主线,讲述身边英烈感人事迹,弘扬英烈精神、优良作风和红色传统,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素材以湖北籍(或咸宁籍)英雄烈士为创作原型,包含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的医护工作者。

活动共收到素描、油画、插画等形式的绘画作品100余幅。从中挑选的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咸宁市双拥办组织举办的“我身边的英烈”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开展网络诈骗知识竞答活动

上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