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7        点击:[]

(通讯员:黎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15日晚7:0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正则、副院长熊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正龙、副院长钟东、实验中心主任汪洋,以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

在开学典礼暖场环节,为新生播放了学校宣传视频及学院迎新视频,向新生们展示了学校的历史发展、人文风貌、校园景观,以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风采、特色活动等。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院长程正则进行开学典礼致辞,向2021级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特色,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荣誉,以及对新生寄予的期望。

其次,学院创新实验室学生代表钟壮向新生们分享了其大学期间创新训练经历及感悟,并现场展示了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获奖作品,引起了新生们强烈的兴趣。

然后,由老生代表杨博发言。杨博主要分享了自己是如何从一名普通的学生逐步成长为院学生会主席的经历,并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实践活动。

接着,由2021级的新生代表苏琨皓发言。苏琨皓分享了自己初见“湖科”的感受, 并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将秉承“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锤炼提升个人素养,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

最后,全体起立合唱校歌。新生们朗朗的歌声中唱出了对母校的热爱,唱出了作为一名湖科学子的骄傲和自豪,更是唱出了大家将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决心!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迎国庆,缅怀身边英烈”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上一条: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寝室走访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