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寝室走访工作

2021-09-16        点击:[]

(通讯员:高格 贺晨鹏)随着迎新工作的结束,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2021级新同学们也顺利入住东区宿舍楼。为更加具体详细地了解到每一位新同学对校园环境及宿舍居住环境的适应程度与意见,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院领导、班主任与学工办老师在院团委学生会综合部的引导下,于9月13日19:30开始了针对新生宿舍下寝工作。

本次查寝工作中,老师们分为两队各带一部分学生会成员分别对男生和女生宿舍进行了调查访问。在查寝过程中,老师们不仅从宿舍卫生、宿舍环境、宿舍氛围等方面对新生们进行了解,而且细心地询问了新同学们在生活上的诸多事宜,对部分新同学的生活习惯进行了调查,还对新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提供了一些可行的建议。

通过本次查寝工作,资环学院的老师们了解了新同学的宿舍生活的基本情况,在查寝的过程中,通过与学生的面对面交流,关心了解学生在校生活情况,拉近了师生间距离。

此次查寝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老师进寝室的工作意义非凡,既能增进新生与老师彼此间的了解,同时也为日后的学院查寝工作和学生宿舍生活的改进奠定了基础。在今后的生活中希望每一位学生都可以与老师保持良好的师生关系,一起努力工作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上一条: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爱国爱党,不忘初心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