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开学初安全主题系列教育

2021-09-14        点击:[]

新学期已经拉开帷幕,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全院学生的安全教育,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于近期开展了安全主题相关系列活动。

9月12日晚,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全体在校同学于2栋教学楼组织开展了入校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四个方面全面系统的分析了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问题,老师们通过列举高校真实案例,指出学生安全意识淡薄所造成的校园安全事件,以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学校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认识到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为同学们敲醒安全的警钟。此外,针对18级校外实习安全问题,班主任通过QQ等联系方式叮嘱主要班干和实习小组长,提醒同学们在外实习的安全问题。

图为在校年级班主任组织全体同学开展主题班会

在13日-15日的新生入学教育上,领导老师在各个讲座上叮嘱新生同学注意各方面安全事项,尤其是对疫情下安全管理的规定进行了一再强调。在开学典礼上,卢曙中书记对新生同学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安全教育,对可能发生的校内校外安全卫生问题进行了罗列说明;班主任特地召开行为规范及安全教育主题讲座,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行为准则和疫情期间的管理规定。

开学典礼书记强调安全重要性

图为新生班主任做安全主题教育讲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新生防范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