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新生防范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15        点击:[]

(通讯员:丁文 张雨涵)为增强2021级新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新生预防诈骗能力,保障广大新生的自身利益,9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2021级新生中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各班通过观看防诈骗宣传视频和学习《致全体学生的防诈骗反诈宣传倡议书》,提醒学生无论任何人通过电话询问身份证号、银行卡账号、验证码等个人信息,都要小心谨慎,远离诈骗陷阱。同时提醒学生要牢记"六个一律"、"八个凡是",提高对网络诈骗的防范能力。

活动最后,所有同学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做到了全员下载、全员注册、全员使用,不漏一人。

据了解,计算机学院还将开展防诈骗网络答题活动,用以检测大家对安全防范知识的掌握程度,让同学们加深记忆,警钟长鸣。

上一条: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爱国爱党,不忘初心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开学初安全主题系列教育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