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开展“感恩之行,共渡凛冬”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2        点击:[]

立冬远去,小雪莹莹。为了让家庭困难学生知恩感恩,服务社会,回馈社会。12月10日,人文与传媒学院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前往温泉办事处万年路社区开展 “感恩之行,共渡凛冬”志愿服务活动。

在课堂上,社区小朋友热情洋溢,认真听老师的讲课,积极回答问题,小朋友的每一个答案都是那么出其不意,无不展现着他们奇特的想象力和对于生活的热爱。课堂的高潮是老师教小朋友“感恩的心”手势舞,每一个小朋友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他们的手指灵活得像一个个小精灵。课堂后的手工泥制作环节,在同学们的耐心协助下,小朋友们发挥奇思妙想进行太空泥立体画创作,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一番忙碌后,一幅幅精美画作纷纷亮相,大家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拍照合影留念中结束了活动。

23汉语言文学二班陈佳文同学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不仅收获了快乐更收获了成长。这趟“感恩之行”给予我一次锻炼的机会;从熟悉PPT到练习说话的语速、手势动作再到站在小朋友面前从容、淡定地讲解,我认为这是一次值得记录的成长足迹。到场的小朋友十分配合这次活动,他们积极地互动、做手工,现场笑声不断,而我脑海中的童年回忆一点点浮上水面,泛起一圈又一圈涟漪。感恩这次遇见,感恩寒潮里的快乐与温暖。

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一片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本次“感恩之行,共渡凛冬”志愿服务活动落下帷幕。小朋友在课堂中收获了欢笑和成长,他们与同学们拥抱,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期待下一次的相聚。爱是双向的,同学们带给小朋友们陪伴与快乐,小朋友们也带给同学们温暖与治愈。善良的心灵于此相遇,一切爱意皆有回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与小朋友们相处的快乐和意义,深刻感受到参与实践,帮助他人的快乐。

上一条:多彩活动送温暖,情系童心伴成长

上一条:感恩于心,励志于行——自动化学院召开感恩·励志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