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于心,励志于行——自动化学院召开感恩·励志主题班会

2023-12-05    李美莹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国家资助政策的激励作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12月3日晚,自动化学院各班在教学楼四栋教室召开了感恩·励志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各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各班观看了国家资助宣传教育片,鼓励受资助的学生要刻苦学习,大胆追梦,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合理、理性消费,不能出现盲目攀比、高消费行为。

23级李金容同学说到:“助学金缓解了我家庭经济压力,为我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了物质保障,同时也增强了我的生活自信,赋予了我社会责任感,坚定了我为祖国和人民终身奉献的信念。我将以感恩之心,奋发拼搏,立志成为祖国未来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以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社会和人民的福祉做出最大贡献。”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心怀感恩,勉励追梦,用感恩之心引领未来之路,激励学生们阔步前行,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文传学院开展“感恩之行,共渡凛冬”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条:以青春之名,赴热“血”之约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