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军营”工作坊/国防军事协会开展日常活动

2021-12-09        点击:[]

2021年11月19日-11月31日,绿色军营工作坊/国防军事协会定期组织开展日常活动,本次活动由湖北科技学院人民武装部和湖北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湖北科技学院绿色军营工作坊/国防军事协会和咸安军事爱好者协会承办,旨在通过职业强化训练保障工作坊及协会后续拓展活动的高质量举行。

此次培训活动分为策划培训,军事战术培训,征兵宣讲培训,宣传培训,国旗班强化训练五个板块,并面向工作坊及协会所有成员展开。

策划培训任务由王子文负责组织人员于每周在绿色军营工作坊开展。旨在培养人事班成员策划能力,分配任务能力以及完成任务的速度和质量。通过本次培训,人事班成员执行任务能力提高,人员分配任务合理,并且可以保证在任务下达三个工作日内完成。

国旗班魔鬼周强化训练是由郑云轩和陈志鹏两位同志负责开展。旨在提高国防军事协会国旗班的标准,使其在正步走的基础上达到部队水平。于是在本月每晚七点都可以在西区操场看到国旗班成员的忘我训练,这些汗水都是势必要练就部队水平的坚定信念两位负责人眼底的笑意是对他们努力的肯定。

军事战术兴趣培训是由张子琦和齐立三两位同志负责,在行政楼门口举办开展。此培训的目的在于确保协会成员懂得战术动作,真正在军事兴趣方面懂得技术。培训每三天开展一次,是由退伍大学生士兵讲授个人以及班的战术。此次培训令各位军事战术兴趣爱好者更加了解军事战术,真正懂得了其中的技术。

征兵宣讲成员培训是由邹翔宇和邱蜀襄两位同志负责。“绿色军营”工作坊由退役大学生以及在校大学生共同组建了征兵宣讲团,针对大学生入伍政策,军营故事等方面完善ppt及宣讲内容,力求在全校开展征兵宣讲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国家征兵政策。

咸安军协人员宣传能力培养计划由陈志鹏同志负责,在咸安教一101教室举行。活动成员是咸安国防军事协会全体人员,其目的是要组建一支高质量的征兵宣传团队。本次活动圆满举行,主讲人陈志鹏同志详细说明了国防的意义以及我国国防的建设。

通过绿色军营工作坊/国防军事协会的日常培训,全体成员的专项能力得到了提高。相信在日后的国防军事协会发展以及后期工作坊建设中,国防军事协会全体成员可以做得更好,分工更加明确,将协会后续活动作出质量


上一条:“绿色军营”工作坊开展模拟红外对抗赛

上一条:热血青春,挥扬国旗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