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爱好者协会开展2020年夜训活动----举枪训练

2020-10-25        点击:[]

 10月24日,军事爱好者协会在揽月湖广场举行举枪夜训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人员主要为军事爱好者协会会长,后勤部部长,人事部部长,财务部部长,全体20级协会会员等。


 这次活动主要有初始集体跑,热身运动,基本动作复习并结合练习用枪械进行动作连贯化,最后动作总结等4个环节,活动采取分组练习模式,全新的训练模式为此次训练增添了非常好的效果。 活动伊始,军事爱好者协会会长方圆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指导协会会员每一个热身动作的细节,以防止抽筋拉伤等现象发生。随后为使大家深入了解举枪内容,会长将队伍分为两组,进行更深入的更有针对性的讲解与练习。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协会全体会员热情高涨又不失秩序的依次排队等待会长一对一的细心讲解各种动作要领,每位会员眼神中透露着期盼,想要学习到更多举枪的精绝奥妙。


 此次举枪夜巡活动环环相扣,内容繁实。为各专业的莘莘学子提供交流平台的同时,缓解学习压力。协会全体会员积极参与,各项任务快速落实,最终本次活动完美结束。

上一条:军事爱好者协会组织2021年度夜跑活动

上一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激发大学生爱军习武精神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