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爱好者协会组织2021年度夜跑活动

2021-10-11        点击:[]

“一二一!一二一!”整齐的号子声打碎了秋夜里揽月湖的宁静,这样的号子每天夜里都会出现在揽月湖畔,这是湖科校园里别样的风景线。而组成这道亮丽的风景线的,正是国防军事协会的成员们。

每天夜里,军协的大家汗水伴着笑声,迈着整齐的步伐在揽月湖畔进行夜跑训练。在这样的活动里协会的凝聚力一点一点获得了提升,作为成员的大家也收获了不一样的体验。

  在夜幕之中,同学们矫健的身影穿梭在揽月湖畔,尽情释放着压抑的情绪与压力,为湖科校园增添了一道青春亮丽的风景线。夜跑不仅加强了同学的身体素质,更是增进了成员间的交流。退伍老兵向新生们传授的锻炼小技巧,让大家能更科学的锻炼身体。休息闲聊时,老兵讲述的军营生活,更是使人神往。

  一起夜跑,一起健康是协会开展夜跑的初衷,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一起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而奔跑!


上一条:体验军事生活,担当强军重任----“绿色军营”工作坊开展拓展活动

上一条:军事爱好者协会开展2020年夜训活动----举枪训练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