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爱心饭卡”资助项目的通告

2017-05-17    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关于启动

第二届湖北科技学院“爱心饭卡”资助项目的通告

各位同学:
经学校审批同意,今年学校继续推进学生“爱心饭卡”精准资助项目。
“爱心饭卡”项目是基于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比例较高,各类奖助学金难以做到全面覆盖这一现状,由学生资助中心发起的一项公益项目。针对在校家庭经济困难普通本专科学生,通过对其在食堂进餐数据进行筛选,对满足每月在食堂进餐达到一定餐数且消费不足平均水平的学生,将伙食补助款(人平300元)直接打入学生饭卡内,在保护学生尊严的前提下,保证困难学生的吃饭问题。
项目资助对象是通过网络管理中心提取的学生消费记录进行大数据筛选,再经过院部学工办二次审核确认,项目资助不需要学生申请,直接打入学生饭卡中,尊重和保护学生隐私。
本期我们提取的是2016年9月15—2016年12月15学生食堂就餐记录,就餐次数达到我们提取次数的三分之二以上,按照低于平均消费额,补助学生717名,补助金额215100元,补助金额已经发放至学生本人饭卡。
具体名单大家可以到本院部学工办查询,或直接查询自己的食堂饭卡。
学校鼓励同学们既要勤俭节约,又要吃饱、吃好。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5-1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

上一条:2016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指标分班级汇总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