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学生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启动仪式

2020-08-19    王丽佳    点击:[]

为响应国家扶贫攻坚战略,切实的将助学与育人、扶贫与励志有效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政策的知晓率、发挥资助与育人的双重功效818日,我校通过腾讯会议举办2020年“学生资助政策乡村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资助知识培训会,学工处资助中心玉苏甫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丁文老师及学生宣传员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我校学工处资助中心玉苏甫老师从活动意义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详细的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并对学生进行了资助知识业务能力培训。计科院丁文老师则强调了学生个人人身安全,详细讲解了本次活动任务,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培训结束后,55名学生宣传员将组成22个小分队,在暑期接受生源地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的安排,以“让每个孩子共享梦想成真的机会”为目的,深入我省21个县市区2020级新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多方位讲解与介绍,将资助政策信息输入每位贫困新生的心间,以实现国家资助政策在乡村的全覆盖,扎实推进国家资助政策持续健康开展。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学生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启动仪式

上一条:2020届毕业生评优公示公告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