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0年春季国家助学金的公告

2020-03-01        点击:[]

 为了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学校研究决定提前垫付发放2020年春季国家助学金。本次国家助学金按照国家最新标准一等助学金金额为2200元,二等助学金金额为1650元,三等助学金金额为1100元,已经发放至各位同学们的建设银行卡内,请大家知悉并查收。

请同学们及时查询本人建行卡余额,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本院部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因为账户卡号错误未收到款项的同学请及时向本院部学工办辅导员老师提供本人本地中国建设银行卡号(同时及时修改本人财务系统账号)。


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0年3月1日

上一条: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0年第1号预警

上一条: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学生资助相关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