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2020-10-06        点击:[]

(通讯员 陈银)为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全面发展型人才。教育学院于10月5日晚7:00在教3-402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和三好学生标兵竞选演讲比赛。教育学院徐蕾院长、黄知荣书记和各班班主任老师担任本次竞选评委。

作为学生优秀代表,她们从学习情况、思想道德、科研创新、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展示了自己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并且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为同学们树立了积极进取、思想端正的榜样,她们表示:感谢国家和学校的栽培,希望能以更优秀的自己来回报祖国,回报母校。国奖就是对一个学生为了自己梦想曾经拼过,不懈地奋斗过的最好的肯定和见证。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风华正茂展英姿,挥斥方遒筑湖科。作为优秀学姐传递出的榜样力量,希望同学们继续传承,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图为17学前夏姿同学发言

图为17小教郑怡同学演讲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演讲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家奖学金竞选暨学霸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年度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团队评选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