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处长孙智到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讲座

2022-05-05    杨宇宏 张德硕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落细《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在学院党委周密部署和学校保卫处大力支持下,5月3日晚,我院邀请学校保卫处处长孙智为学生们做了题为《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坚定践行者》的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胜参加了讲座,讲座由辅导员张德硕老师主持。

孙智处长从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关键与核心要义、如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怎样维护国家安全三方面展开讲座。他提到,总体国家安全观科学回答了如何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一系列基本问题,是构建国家安全体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同学们,更应系统地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努力熟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坚定践行者。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培养了同学们对于的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图为孙智处长开展讲座

上一条:务实求真 五措并举 以高质量学风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湖北科技学院医学部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