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生生源地贷款毕业确认及还款培训会

2022-05-10        点击:[]


(通讯员:黄炳萌)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使资助工作更好的落实,20225月9号晚上19:30计算机学院利用腾讯会议举行了学院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及还款知识培训会议。共有46名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图为线上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会上,负责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丁文老师作主讲,为同学们讲解了落实资助工作的必要性。通过相关图片示例对毕业确认、还款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了要及时进行毕业确认,否则会影响正常毕业。同时详细介绍了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和还贷过程中的关键时间节点、个人征信中的违约案例等内容,使同学们明确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政策及诚信的重要性。

(图为会议照片)

最后,丁文老师从个人信息安全方面给同学们做出建议,提醒同学们要珍爱信用记录,告诫同学们要学会知恩感恩,懂得诚实守信,坚守理想,培养情操。

(图为活动会议照片)

本次培训旨在让同学们及时进行毕业确认并加深同学们对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认识,培养同学们重信守诺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增强学校资助育人成效,助力学生励志成才、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青春向党,资助育人”公益活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资助主题创意作品征集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