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资助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18    ​邱蜀襄    点击:[]


 

为了更好地向同学们宣传国家资助及贷款政策,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知识,帮助他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教育资助政策。91819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1级各班新生在教学楼二栋召开了以“国家资助政策”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ba06fc4b7bb3f9c

 

本次活动由各班班助宣读国家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宣传册内容,讲解国家的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以及资助申请流程等内容,以便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正确申请奖助学金。

-3d1c595593226300

通过这次活动,新生能够全面地了解国家资助宣传的政策体系,更好地解决家庭经济困难问题。国家助学金不仅仅是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物质消费上的问题,更多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支持。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受资助的同学纷纷表示未来将要怀揣感恩之心,回馈祖国。

上一条:普及医保知识,强化政策意识

上一条:贷款助梦起航,资助育人成长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生源地贷款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