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助梦起航,资助育人成长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生源地贷款工作会议

2021-06-25    高苗苗    点击:[]


为普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知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强化我院学生的金融意识和诚信意识。我院特于2021625日上午组织所有生源地贷款的学生以及有意向办理贷款的学生于教八303教室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张慧老师主持。

QQ图片20210625124124

会议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介绍、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程序及材料准备,填写续贷声明,以及其他注意事项。首先,张慧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下发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详细讲解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然后,针对在校生新贷和在校生续贷,强调了办理的相关步骤以及注意事项。最后,老师再次强调了申请贷款的条件,提醒同学们要实事求是,诚信贷款。


 高苗苗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资助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诚以修身,信以养德--基础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