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爱心救助金(临时资助)评选公示公告

2021-06-21        点击:[]



在国家资助政策体系覆盖和学校资助之下,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有力促进了我校学生的成人成才。但我校还有相当一部分同学,或因经济困难,或因家庭变故,或因身残病重等多种原因,在正常的资助下,生活依然特别困难,有的甚至难以为继,为体现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心、爱护,保障每一个湖北科技学院学生正常的学习,解决这些困难学生的治病和正常的生活,根据湖科学〔20135号文件精神,主要对在校学生本人患病、父母患有重大疾病的困难学生以及突发意外伤害事故学生进行临时资助,帮助学生度过难过,重建对社会、学校和生活的信心。

经广泛动员,学生申请,院部审查,学工处审核院部上报申请材料,现初审推荐以下43名同学获得2021年上半年学校爱心救助金(临时资助),现予以公示,如大家对评审程序、评审资格、评审条件和评审结果有任何疑问和意见,可在625日前来信来电,或直接向学生工作部反应。

联系电话0715-8144288、电子邮箱:hkxsgzc@163.com

实名举报每件必复。

如发现有学号、姓名和其他信息错误,请大家及时联系我们。

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1-6-21


上一条:诚以修身,信以养德--基础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红星闪耀照我心,励志诚信铸成长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