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闪耀照我心,励志诚信铸成长

2021-06-08    喻妮    点击:[]


——外国语学院感恩诚信微视频音频活动圆满结束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学生德育教育,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育人环境,外国语学院在5月份举办了以“诚信·感恩”为主题的微视频音频活动。

本次活动以录制微视频和音频的形式进行。同学们通过分享生活中的感恩诚信小故事、朗诵与诚信相关的励志名人事迹及文章,剪辑或制造出一个个独具特色的“感恩诚信”短视频。在这些短视频和录音中,同学们深切表达了在建党一百周年母校资助育人优惠政策下党和国家对无限关怀的感激,深刻意识到应该感恩他人的无私援助、感恩社会的爱心资助、感恩祖国的伟大富强,明白了身为大学生应该积极进取、心怀感恩、奋发向上、勇担重任,做向上向善好青年。经我院评审小组评选后,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脱颖而出。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怀感恩之心,展望未来” (206班 杨思雨)

二等奖  “身边的祖国” (19教育3班 龙丽)

三等奖  “感恩诚信”  205班 张博文)

IMG_256

IMG_256

此次微视频音频活动贯彻落实了党的教育方针,帮助学生树立了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自主意识,培养了广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担当精神,激励了学生成长成才、感恩思进、把握时机、不断突破自我,强化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了诚信、感恩、励志的校园文化氛围。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子将会更加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奋努力,并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上一条: 2021年上半年爱心救助金(临时资助)评选公示公告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