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工院举办学生资助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2020-06-09    洪柳 陈敏    点击:[]


“人无信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大学生成人成才的必备品质。为切实做好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工作,2020年6月7号晚上七点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了18、19级学生资助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18级班主任乐建兵老师主持,19级班主任陈敏老师参加。

图为本次活动主题

乐建兵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要具有良好的人格品质,而最首要的就是诚信。在校期间,诚信就是真诚待人,认真做事,不做虚假学问,诚信考试。放眼长远,构建诚信社会,和谐社会,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必须要讲求诚信。诚信做人不仅是个人的自我要求,同时也是社会对每个人的要求。现在疫情期间在家学习,更要做到诚信学习,诚信考试,对自己切实负责。

图为参加会议的部分学生截图

乐建兵老师还表示,诚信是美德,感恩亦是,学会感恩就是要学会懂得尊重他人,对他人帮助时怀有感激之心:感恩是每个人身上的财富,更是一种健康的心态。鼓励受到学校资助的学生,好好学习,积极展现自己,可参与学校征文活动用文字或者其他形式表达出内心的感激,将来用自己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重要的思想教育,同学们普遍表示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承诺会诚信考试,争取考出最优成绩;今后以诚信为本,感恩为怀,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上一条:诚实守信在我心,诚信教育伴我行

上一条:至诚则成,立信于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