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在我心,诚信教育伴我行

2020-06-09    罗红玉    点击:[]

——教育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学院于202067日晚7:00在线上开展了有关“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我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正所谓“人无信不成,民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兴”,诚实守信是为人之本,做人是否诚实守信,是一个人能否赢得别人尊重和友善的重要前提条件,也是衡量一个人品德修养状况和人格高下的重要标准。为了让同学们清楚明了的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各班团支书以屏幕共享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有关诚信的小故事,并表示:“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树立诚信意识,是大学生必须具备的一项基本素质。”

在为同学们介绍完诚信的重要性后,各班进行了有关诚信的承诺接龙,每一位同学都承诺做到诚实守信,不断增强自己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院通过本次的诚信教育班会,帮助大学生明确了诚信的本质与内涵,使学生懂得了诚信是一切道德赖以维系的前提,对我院学生成为具有诚信美德,主动为建设诚信社会做贡献的高素质的优秀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五官医学院开展“战疫砥砺青春 资助践行梦想”主题班会

上一条:医工院举办学生资助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