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志愿服务展风采,缤纷画笔染童趣——术承工作坊臻艺创意设计团队赴栗林幼儿园开展公益主题墙绘活动

2021-03-29        点击:[]

伴着三月和煦的暖阳与春风,为了更好的展现和践行大学生志愿服务的风采与理念,艺术与设计学院“术承学生工作坊臻艺创意设计团队”40余人应邀前往栗林幼儿园开展园区主题墙绘活动。

学生志愿者们根据墙面布局,结合事先搜集的素材图片,从专业角度反复构思、调整图案的大小、位置,直至找寻到最佳的视觉效果。勾线、调色、上色、晕染,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学生置身于亲手绘制的斑斓氛围,仿佛也回到了自己的童年!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同时,也为更好的探索“立足地方、服务地方、融入地方”的理念积累了经验,更加有助于打造我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和品牌!

上一条:五官医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宣讲会

上一条:有志青年,矢志军营----数学与统计学院刘美参军入伍欢送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