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笑容共享,传递阳光——“笑容共享,传递阳光”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14        点击:[]

(通讯员 周丽君)为了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感受笑容魅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活跃校园人文气息。11月28日到12月10日,五官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心理部举办了以“笑容共享,传递阳光”为主题的寻找最美笑容的活动。

活动前期,由宣传部绘画并张贴宣传海报于东西区宣传栏、同时各班团支书将此次宣传语发送到各班群里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参加活动的同学通过活动QQ群将自己的参赛照片发给工作人员来参加活动。随后进行了整理工作并采用学生会成员做评委的方式选出了一个一等奖、二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以及其他部分同学的优秀作品。

上图为获奖选手作品

此次活动湖科学子们踊跃参与,收集到了湖北科技学院很多院系同学的投稿,参加进入QQ群的同学达到了1000人。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的笑容温婉、美丽、热烈、搞笑、夸张等形式不一。在大家大家笑容作品的展示中,此次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笑容,是绽放在脸上最灿烂的光芒;是人与人之间最短的距离;是世间最美的语言。如春风拂面、如一米阳光,能融化山川的冰雪,能带来力量与希望。”获奖选手敖文怡同学说道。

上图为获奖选手们合影留念

笑容是最具有感染力的,本次活动通过笑容照片的征集展示,传递正能量的同时,引导同学们以微笑面对自己,疫情之后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的同时,也展现出了我校学子们的青春活力。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湖北科技学院麻城市人民医院教学基地羽毛球比赛 圆满落幕

上一条: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支部共建携手 党旗领航星火——12月赴甘肃签订共建协议、走访星火支教顶岗支教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