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三期辅导员沙龙

2021-06-24        点击:[]

(通讯员:闵冬冬)为巩固辅导员培训的学习成果,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交流,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素质能力,6月24日上午,学工部在教三401组织召开2021年第三期辅导员沙龙,各院部辅导员参加了沙龙活动。

(学工处思政科盛伊老师主持召开辅导员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的主题是“辅导员培训成果分享与交流”,由2021年度上半年外出培训的辅导员现场交流学习心得。电信学院的金伟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余玲玲老师、外国语学院的刘祖强老师和临床医学院的倪萍老师四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依次分享了外出培训的所获、所思和所得,和大家一起交流了辅导员如何从职业化到专业化、如何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辅导员如何做好“五帮五促”、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职业追求与成长路径等话题。

(电信学院的金伟老师分享培训感悟和心得

(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余玲玲老师分享培训感悟和心得

(外国语学院的刘祖强老师分享培训感悟和心得

(临床医学院的倪萍老师分享培训感悟和心得

做辅导员工作,要善思考、会总结、长学理和促提升,和学生一起成长就是最好的陪伴。整场沙龙活动大家进行了有益的沟通和交流,每一位辅导员都收获颇丰,大家都表示将朝着一名教育型、研究型、事业型辅导员继续努力。

(各院辅导员积极参加沙龙活动)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评审结果的公示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参加2021年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暨素质能力大赛解析专题培训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