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参加2021年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暨素质能力大赛解析专题培训班

2021-06-02        点击:[]

为认真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相关要求,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2021年5月28日,我校学工部组织盛伊、金伟、倪萍三位老师前往杭州参加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暨素质能力大赛解析专题培训班学习,学习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经验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备赛技巧。

培训期间,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评委专家冯小宁老师,一等奖获奖者刘国权、吴行老师分别围绕《从评委视域看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参赛攻略》、《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新探》、《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和素能大赛分享》进行新赛制下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事解读。

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00多名老师参加了该次培训,大家对此次培训的热情澎湃,学员们认真学习新赛制下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备赛经验,就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的方法与技巧进行研讨。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三期辅导员沙龙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期辅导员沙龙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