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清明前后安全教育活动

2024-04-07    杨鑫良、廖柳格    点击:[]

为了确保我院学生清明节假期的安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把安全牢记在心中,使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4月2日,计算机院开展了假期安全教育线上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通过具体的典型事例,就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安全、居家安全等各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认识生活中存在的潜在危险。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假期中可能面临的安全风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掌握了一些基本的防范措施。

计算机院表示,此次假期安全教育线上班会的成功展开,使学生们学到了更多的假期安全知识,更加了解生活中的各种潜在危险,掌握了各种实用的应对措施,有效地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上一条:2024年春季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举行

上一条:【学在湖科】在暖心寄语中,汲取前进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