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湖科】在暖心寄语中,汲取前进力量

2024-04-03    周彦    点击:[]

3月31日晚,在各班考评教室中,一张张印有学生姓名及Flag的桌贴由班主任发放给相应学生,规范张贴在课桌指定位置(经教室管理中心批准)。一句句勉励自己的言语,能够在课上警示自己不要荒废时间,能够在课上激励自己发奋学习,能够凝聚起学习的磅礴动力……这是口腔与眼视光学院精心组织策划的学风建设活动。

在“在暖心寄语中,汲取前进力量”活动筹备过程中,学院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牵头,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为主体的工作组,广泛听取学生对于学风建设的意见建议,经过充分讨论,确定了活动的目标、内容和形式,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和时间表,确保了各项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通过张贴自己立下Flag,学生能凝聚起学习的动力,能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进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感受其他同学们的Flag,学生能够在比较中迸发学习的精神力量,通过对一名学生的激励、对一个班级的规范、对一个年级的影响,整个学院好的学习习惯蔚然成风。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院各个年级和专业的学生参与。据统计,共有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这种广泛参与度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学院将开展学风建设的一系列活动,从端正学习态度到激发学习动力,从塑造学习习惯到交流学习方法,着力为学生构建“爱学、勤学、乐学、善学”的长效机制,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育人生态,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清明前后安全教育活动

上一条:【学在湖科】体育学院推行“出早操,强技能”的学风品牌建设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