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湖科】学校成功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

2024-03-25    丁文 周彦 陈超凡    点击:[]

为帮助学生全面了解掌握考研复试、调剂流程和方法,全面精准做好复试准备,提升学校2024届毕业生考研成功率,学校治学有恒工作坊于3月12日—3月22日举办了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复试和调剂专题指导讲座,3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资深考研咨询专家涂光华和董雨辰两位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我校医学类、理工类、文史艺术类考研学生进行差异性指导。

两位老师从考研形势、目标定位、前期准备、考研复试和调剂技巧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项讲解,为同学提供了复试的最优选择思路,并提出要认清局势、仔细分析和理智选择三点建议。同时,就考研复试内容、形式、答题技巧以及如何准备复试等方面给予同学们指导性建议。

本次专题讲座是学校深化落实考研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体现,是推进学风建设、打造“学在湖科”品牌的具体举措,有助于帮助考研学子进一步明晰复试流程和调剂政策,掌握方法,增强信心。希望广大湖科考研人能做好充分准备和规划,一战成硕!


上一条:全国最美辅导员马军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上一条:学校集中组织召开“迎审核评估,促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