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湖科】体育学院开展“榜样学堂,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2024-03-29    姜恒奕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营造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课堂笔记习惯,鼓励同学们通过笔记的方式提高学习效率,2024年3月1日-28日,体育学院举办了“榜样学堂,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本次活动是是体育学院打造“榜样学堂,益体同行”学风品牌的子项目之一,面向体育学院全体同学,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笔记征集阶段,同学们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自己的课堂笔记,内容涵盖专业课程、公共课程等。第二阶段为评选阶段,学院组织评审团对提交的笔记进行评选。

本次笔记评选活评选出了十份最美笔记,科目涵盖了《体育概论》、《运动生理学》、《运动解剖》、《英语综合》等多门课程。笔记的内容充实,字迹工整,既有思路明确重点突出的知识点梳理,又有环环相扣的思维导图,多形式展现了不同学科专业的独特风采,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学习习惯。

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体育学院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心和重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创新能力,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今后,体育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多有益于同学们成长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平台。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缅怀无言良师,传承大爱精神”的清明缅怀活动

上一条:全国最美辅导员马军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