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16    孙凡    点击:[]

为深入做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了解毕业生所思、所想、所感,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营造温馨美好的毕业氛围,为下一步继续解决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问题提供沟通的渠道,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的推进与发展。2022年6月1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教二4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凡、院长汪义侯、党委副书记王云、副院长徐义平、彭劲,以及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王凡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与会毕业生代表们纷纷敞开心扉,畅谈了自己在湖科四年的学习生活体会和收获,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同时,毕业生代表们围绕学校建设发展、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就业指导、学生管理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齐铁军副教授代表全体教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将大学的青春时光视为自己最珍贵的财富,毕业后能够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爱岗敬业,常怀感恩之心,心系母校发展。

院长汪义侯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在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与学生一起回忆湖科近四年的发展与变化,共话湖科美好未来。同时,他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毕业后能够继续彰显湖科精神,始终关注学院发展,心系母校建设。

党委书记王凡在主持讲话中感谢同学们对母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能发挥专业特长,积极主动服务社会,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毕业生

上一条:医学部成功举办“德育文化周--医起向未来”2022届毕业晚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