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开展“德育文化周--show青春姿态”文艺汇演活动

2022-06-14    洪莹莹谭义雄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鼓舞学生争做有理想、有道德的新时代青年,6月12日晚,医学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德育文化周--show青春姿态”文艺汇演活动。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高卉,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部长查文良,副书记程梦琳、魏旻杰,全科医学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梅武轩,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潘盛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佘同辉,教学办主任熊丽,学工办主任张劲松,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合诵《青春的我们》中拉开帷幕,湖科青年学子发出坚定地宣言:“我们带着青春梦走来,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将青春播散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他们含一腔热血,抒青春之梦,话奋斗华章。

情景剧《“医”脉相承》通过对医药事业工作者的追忆,弘扬先贤献身于伟大的医药事业并为之奋斗终身的奉献精神。医学部学子必将恪守医学誓言,献身伟大的祖国。

《万疆》唱响了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吾国万疆 以仁爱 千年不灭的信仰” ……字字直戳心底,自有千钧之力。中华之魂生生不息,作为中华儿女,当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最后,晚会在活力四射的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展示出青年人的朝气蓬勃与奋发向上。每个人都有一对属于自己的翅膀,它会带你穿过重重障碍,或许羽翼并不是最丰满的,但你将会在名为“追梦”的路上自由翱翔。

本次文艺汇演是一次青春汇聚的盛会,内容丰富多彩,展示了青年学子传续薪火、担当重任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引领青年学生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上一条:医学部成功举办“德育文化周--医起向未来”2022届毕业晚会

上一条:观“追梦千家峒”主题演讲 新闻稿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