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学生诚信应考——体育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2022-06-14    刘雨怡    点击:[]

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严厉惩处考试舞弊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风、考风生态,6月12日晚7点,体育学院各班开展“诚信应考”的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21体育学班主任魏帆老师在班会上强调:个人违规行为会影响集体声誉,请大家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要有任何作弊违规行为发生。同时提醒大家临近期末,应该戒骄戒躁踏实复习,稳定发挥!

20体育教育班开展了诚信考试的主题演讲活动,要求班上同学牢记“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倡议,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拒绝作弊行为,极力维护考试的公平和严肃性。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当场表示在考试中必须做到诚信考试。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20社体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倡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要求全班同学抵制不良考风,杜绝舞弊行为,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促进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尽自己的力量,维护体育学院诚信考风的良好声誉。

19社体班委们在活动中总结考试时作弊的心理有:虚荣心作崇、依赖心理、盲目跟从;并向同学们说明了作弊的后果,如学校处分、在同学面前失信、危害心理健康等。同时从建设优良班风出发,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大家要诚实做人,端正学习态度;诚信应对考试,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

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了解了诚信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诚实做人,诚信应考,共同营造诚实守信、行为端正的良好氛围,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上一条:观“追梦千家峒”主题演讲 新闻稿

上一条:至诚则成,立信于行——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