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则成,立信于行——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2022-06-14    郭广明 吴星仪    点击:[]

6月12日晚,文传学院在各班考评教室开展“至诚则成,立信于行”的诚信应考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言不信者,行不果。本次班会旨在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考试之风,展示文传学院对诚信考试的重视以及对作弊现象的坚决打击决心,促进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应考。

班会伊始,班主任列举了大学生考试作弊的八大心理,并通过考试作弊的案例分析考试作弊的原因:始于自己能力的不足以及平时上课吸收率不高。班主任郭广明谈到,考试是学校、老师检验考核学生学习成绩的手段,是人生道德操行的演练。随后,班主任还向同学们复述了诚信考试的法规政策,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对于学生诚信意识培养,以及国家对于考试作弊行为的处理方法。最后,班主任指出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必须带头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为全体同学作出表率。

班会在同学们签署《湖北科技学院考生考试诚信承诺书》活动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学生诚信应考——体育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上一条:文明考风,诚信考试--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