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查课行动

2021-12-08    王朗    点击:[]

(通讯员:王朗)2021年12月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俊超、党委副书记刘波、学工办副主任王朗、教学办范双双老师一行到咸安校区开展学风建设查课工作。

本次查课深入咸安校区相关班级课堂进行随堂听课,分别听取了酒店管理专业赵萍、财务管理专业李品娜老师的两个课堂,实地了解了我院2021级专升本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从抽查的情况来看,同学们到课率较好,课堂秩序井然,师生互动积极,展现了较为良好的学风及精神面貌。

此次查课为了响应学校加强学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号召,促进我院学风建设,优化学习氛围,同时也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有利于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形成良好的自律意识,也增进了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状态的了解,不断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审稿:刘波)

上一条:网络清朗,伴我成长——湖北科技学院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上一条:学校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