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礼赞伟大祖国”主题班会

2021-12-06    黎莉    点击:[]

(通讯员:黎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良好的宪法宣传氛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全院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礼赞伟大祖国”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首先强调了宪法重要地位和作用,明确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了解宪法,尊崇宪法。然后,各班主任从“认识宪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精神”、“宪法规定公民享有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引导学生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接着,同学们自学宪法的详细内容,并开展《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传唱活动,通过歌曲形式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宪法教育感染力。最后,各班组织同学们参与“宪法卫士”的线上学习,进行宪法知识的学习和测评,进一步强化和巩固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对宪法的宣传和学习,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增强了大家对社会主义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审稿人:胡正龙)

上一条:网络清朗,伴我成长 ——湖北科技学院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上一条:第六届大学生防艾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