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10-27        点击:[]

(通讯员:丁文 夏亮)放飞考研梦想,彰显青春魅力!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的方向,2021年10月2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于教学楼5栋401室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特邀文都教育曹老师来为19、20级学子答疑解惑、指明考研新趋势、分享专业选择、院校选择等宝贵经验。

分享会上,曹老师以“考研‘考什么’?”为引来展开话题,迅速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其后老师用数据说话讲述了近几年来考研竞争愈发激烈的大趋势。面对这一局面,同学们更应该奋发图强,敢于拼搏。随后,曹老师对于专硕与学硕的选择、考研学校地区的选择、考研专业的选择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性意见。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倾听,并积极书写笔记。

临近活动尾声,曹老师鼓励同学们勇敢的为梦想努力拼搏,老师鼓励大家要心中有向往,脚下才能有力量,以坚实的信念,不懈的努力来翻过考研这座大山。日积月累,自我突破才是考研的利器。曹老师的一番讲话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通过曹老师对考研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对于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与了解。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始终相信“没有比脚更远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相信经过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我院学子在考研道路上能明确自己的目标,更加刻苦学习;相信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他们“研”途一定会闪闪发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上一条:学校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