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收获,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圆满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2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外国语学院于6月21日上午9点半在教八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仲茂、副院长肖来水、辅导员刘祖强以及2021届各班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在辅导员刘祖强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来自不同专业的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大学期间的收获与感动,向母校和恩师表达了浓浓的感激之情。来自商务经济班的尚怡同学一方面讲述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收获,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对即将告别的母校的不舍之情。来自翻译班的邓港华同学则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他表示母校让自己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年蜕变成了一位开朗大方的毕业生,并让自己在丰富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许多感动。

根据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外院学习生活情况,就学科建设、课程调整、图书资源利用、专业实习等院级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听完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后,肖水来副院长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表示院里会认真考虑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并对同学们表示感谢和毕业的祝福。

最后,吕仲茂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对母校的美好祝愿与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毕业生们提出来几点希望:一是要先学会做人再去做事,做人是做事的开始,做事是做人的结果。二是要继续保持学习和终身学习,它是一种生活和学习的态度,更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养成的学习习惯。三是要先就业再择业,在就业严峻的当前,先就业积累了一定工作经验后,再调动到自己更喜欢的职位。

上一条:诚以修身,信以养德--基础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学校举办“百年党史百人讲,百堂班课润初心”主题微班课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