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云快递 浓浓师生情

2020-04-30        点击:[]

通讯员 田欣“老师,手机学习扛不住了呀,能帮我把电脑寄回来吗?”、“老师,停课不停学!可学习资料都放在宿舍了,可以能帮我寄回来吗?”、“亲爱的班妈,天气变热了,我的羽绒服想念我的连衣裙了”……冬去春来学生在家学习和生活面临的问题也接踵而至。

疫情无情师有情,服务学生见真情。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困,纷纷化身为快递员外送员,真真切切体验了一回“客服”“打包员”“搬运工”等多重不同的角色。在宿管阿姨的协助下,她们分别进入东区7栋、1栋、西区2栋学生宿舍楼中。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化身“云快递”,确认邮寄物品并一件件整理装箱打包,联系快递进行寄送,为几十名学生寄去他们急需的各类生活和学习用品。“快递已经寄走了哦,记得查收”成了老师们最近的口头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位学生,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快递不论大小承载着老师对学的真切关怀,连接着学生和老师的浓浓情意。

娄强老师为学生打包衣物

郑珍老师整理学生所需衣物打包

张碧云老师认真清理学生物品

李芙蓉老师帮助学生取衣物

教育学院学工队伍老师们整理学生衣物打包寄回家


上一条:辅导员家访故事|终于买到了一双合脚的鞋子

上一条:三行情书献英雄——方寸笔墨,颂歌英雄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