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在线云网课,防疫学习两不误 ——教育学院网络学习主题班会

2020-03-09        点击:[]

本周是开学第三周,突如其来的疫情隔断了我们的距离,限制了我们的活动空间,但却阻隔不了教育的延续。为了确保同学们线上学习的质量,教育学院于3月8号晚7:00开展了网络班会,本次班会主要聚焦同学们在线学习中遇到困难和学习质量。

班会开始,由各班学习委员向大家收集线上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集中向老师反应。其中网络教学过程中主要的问题有:教学平台使用的繁杂、学习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无法实现课堂中师生面对面的交流、学习过程中网络问题等,这些都使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产生了许多的想法和问题。但授课老师和同学们也能够相互理解,共同克服,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当下比较艰难的环境中学到知识,取得好成绩。随后由各班宣传委员向大家介绍最近的活动,分别是防疫作品征集,心理征文和关爱抗疫医护人员子女课辅行动,同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为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由各班班长进行班会总结,强调疫情还未结束,任何人都不能掉以轻心。在这个特殊时期,同学们更应该珍惜时光,不把线上学习当做放松的借口,刻苦学习,不负韶华。

虽然疫情阻挡了学生回校的脚步,却阻挡不了湖科老师对学生的细心呵护,无私关爱!疫情当前,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待到疫情散去,陌上花开,我们满载归校园!


上一条:教育学院学子用作品为抗疫加油

上一条:疫情下的温暖 ——滞留咸宁学生的感谢信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