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党员云连心,共抗疫情展担当——计科院开展网络主题党课

2020-04-09        点击:[]

(通讯员 王丽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做好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4月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网络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学院总支书记李继军主讲,总支副书记江伟辅导员吴俊萱和丁文老师、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主题党课中,李继军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学习总书记防控疫情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正确认识疫情,做好科学防护”、“坚定制度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向 ‘ 最美逆行者’ 致敬”、“如何有效进行居家学习和时间管理”、“防疫期间如何进行压力和情绪管理”、“坚定必胜信念,担当时代责任”等八个方面进行讲授。

李继军书记指出,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且指出,要思考如何有效进行居家学习和时间管理,要通过复习、反思提高学习效果。

最后,江伟副书记总结强调: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政治形势,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网络主题党课讲授,深化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勇担重任,不负使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五官医学院举行特色主题云班会:线上抗“疫”,筑牢网络思政“新阵地”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网络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