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咸宁,用笔触描绘久违的春天——湖科艺院学子课程创作作品展示

2020-04-14        点击:[]

古木阴中系短篷,杖藜扶我过桥东。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关于春天,从古至今留下太多经典优美的诗句,有赞美,有感叹,有抒情,有言志。

往年今时,无论老幼妇孺,可能都会携亲伴友,渐渐换下冬装,迎着春天的温和气息,怀揣敬畏,去感受和领略生命的五彩缤纷,“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

当下,我们宅在家,透过家里阳台的玻璃,慢慢体会了阳光的温度,却不情愿的错过了春天的序幕。同样,难得的体味了陪伴的亲情滋味。

我们忌惮过疫情的冷酷无情,同样动情过志愿献身精神的热血与澎湃。无数人陪伴我们走过冬雪严寒,才迎来了这难得的鲜花满城,小心翼翼的感念着、品味着春天的后半程!

咸宁,香城泉都,位于湖北东南部、长江中游南岸,是全国最适宜人居城市、中国魅力城市、全国第二批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首批全国旅游标准化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它是很多人的家乡,也是很多求学学子心心念念的“他乡”。它的春天,因为这一丝牵绊,多了些神秘和向往。

学生们宅在家中,凭借记忆和老师、同学们提供的素材,描绘了一幅幅别样的春天美景,远隔千山万水,也能体会那种与咸宁春天不期而遇的兴奋和美好!

久违了,咸宁的春天!

《水彩风景》篇

(指导教师:周玉明、罗娟娟)

宋佳玉

黎奕彤

陈思茜

智丽娜

李诗雨

王甜

任淑婷

张倩

曾婷

鄢婷

吴俐其

刘敏洁

刘瑾仪


《油画材料与技法》篇

(指导教师:费腾、周玉明、艾应栩)

卢明霞

尚新文

王羽凌

吴江南

张梓航

刘远梅

张龙

解子光

吴逸雪

阳沭

高文韬

梁康

朱文琴

夏福康

高云青

郭心媛

龚丽莉

李欣悦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关于持续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阶段性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