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学生申请专业调整的通知

2014-09-29    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各教学院部、2014级学生:

依据《湖北科技学院学籍管理规定(2012版)》及《湖北科技学院普通本专科生转专业管理规定》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2014级新生转专业将于2014年10月9日至24日进行,为做好2014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调整范围、基本条件

2014年入学的普通本、专科学生。申请转入的专业与原专业属同一科类。

二、属下列情况之一的可允许转专业

1、符合湖北省教育厅和学校学籍管理和转专业管理规定的学生;

2、学生确有特殊专长,转专业更能发挥其专长;

3、患有某种疾病或生理缺陷,不宜在原专业学习。

三、属下列情况之一的不能转专业

1、跨大类转专业的,即艺术类、体育类考生转入普通类专业的;

2、文史类考生转入只招理工类考生的专业,理工类考生转入只招文史类考生的专业;

3、专科层次转入本科层次的;

4、专升本学生;

5、中职技能高考学生;

6、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的考生转入普通类专业的;

7、临床医学(免费医学生)的考生;

8、在招生时享受了加分等政策照顾的;

9、女生身高低于1.58米,男生身高低于1.65米的,要求转入护理(本、专科)专业的;

10、色盲、色弱的学生不得转入医学类专业;

11、其他无正当理由的。


四、专业调整时间、程序

1、10月9日,申请转专业的学生领取并填写《湖北科技学院2014级新生转专业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

领表部门:各院部学工办(或校学工处,行政楼2002房)

2、转出、转入院部负责人签署意见后由学生本人上交《审批表》。接收部门:转入院部学工办(或校学工处,行政楼2002房)

3、10月16日,转入院部学工办汇总《审批表》,报校学工处学籍管理科统一汇总、审核,报学校领导审批。

4、10月23日,校学工处发文,学工处网站公布,申请转专业审批通过的学生名单。

5、10月24日,申请转专业审批通过的学生到转入院部报到。

五、注意事项

1、专业调整审批通过的学生,须到转入专业学习,学校不再受理放弃转专业而要求转回原专业的申请。

2、专业调整审批通过的学生办理其他手续由学生本人和转入学院负责。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咨询学生工作部(处)学籍管理科,电话0715-8144268。

 

 

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9月29日


湖北科技学院2014级学生转专业审批表

学号

姓名

性别

联系电话

录取

专业

转入

专业

生源

省份

高考科类     

(文科、理科、艺术类、体育类等)

高考

总分

语文

数学

英语

综合

,

1、高校学生就读专业为学籍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专业变更的最终审批权在湖北省教育厅;

2、省教育厅目前对高校专业调整的规定为同批次内相近专业之间有合理理由者可由高校受理后报教育厅审批调整,严格禁止跨批次专业调整;

3、若专业调整申请未获省教育厅批准,学生必须回原录取专业就读;

4、学生在校期间只有一次专业调整机会。

本人申请转入                学院                  专业学习,原因如下:

名:            2014        

转出学院意见

转入学院意见

负责人签字:        2014        

            

负责人签字:            2014        

校学工处审核意见

负责人签字:               2014        

备注

1023,学工处通知获准调整专业的学生办理相关手续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4级学生专业调整结果的通知

上一条:学历认证办事指南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