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园宿舍,传递外院温暖——外国语学院21级新生寝室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2021-09-14        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21级新生住宿的基本情况,及时发现他们的不良情绪并加以疏导,同时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让其感受到来自我院的关怀与温暖,外国语学院于9月12日晚7点面向21级新生开展了一次寝室走访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进、党委书记吕仲茂带领学工办老师、各班班主任及班助参与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走访活动分别在学生宿舍1栋、2栋与3栋展开。在走访过程中,唐进院长与吕仲茂书记亲切地和新生们进行了交流问候,并就他们住宿的基本情况、需求等进行了询问。“你们是从哪个地方来的?”、“寝室住着感觉怎么样?”、“平时有没有什么兴趣爱好?”一句句询问话语的背后,不仅体现着院领导们对新生的关心与关怀,也展现着外国语学院对每一位学生的重视。

此外,本次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们还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随意接拉的电线,放置不当的插座等都有可能会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而领导们也为同学们指出了这些隐患所会带来的危害,并就其他住宿安全事宜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走访结束后,院领导们就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班主任们进行了相关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及时地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并对他们的日常生活进行正向的引导。至此,本次走访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寝室生活是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寝室环境不仅能够缓解学生的疲劳,还能够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本次寝室走访活动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外院的温暖,减少了对环境的陌生与紧张感,同时也让院领导们及时地发现并指出了同学们住宿中所存在的问题,从而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寝室环境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

上一条: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外国语学院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