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4-14        点击:[]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学生工作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明吾为学工系统全体人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各教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学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明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及科学方法展开。从党的二十大的会议议程和主题引入,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前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亮点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四个方面内容。并结合高校教师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教书育人事业的指导作用和自身体会,在场老师受益匪浅。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是学生工作部持续打造好思想领航教育五个平台,深入实施好“一月一主题”常态化思政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为在全校学生范围内深入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奠定良好基础,切实打造思政工作优良生态,推动“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落实落地。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赴成都参加“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与发展线上线下一体化专题研修班”专题研讨会

上一条:我校武装部成员赴成都参加高校国防教育与国家安全教育能力提升专题研讨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