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23年度“闪药之星”表彰大会 暨福人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2024-01-10    方儒    点击:[]

2024年1月9日晚,药学院2023年度“闪药之星”表彰大会暨福人奖助学金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有药学院院长闵清、药学院党委书记李炎坤、药学院副院长张又枝、药学院副院长罗斌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祝晓庆以及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

本次晚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药学院院长闵清教授致辞,她对本次荣获“闪药之星”荣誉称号的31位同学和2个团体以及30位荣获福人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福人药业的资助表示感谢。最后对全院学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珍惜荣誉,砥砺奋进。珍惜党和国家以及学院的关爱,进一步增进我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情实感。把获奖化作新的动力,迈上新征程;二是加强道德修养。既要注重增长才干,更要注重培养优良品德。完善自己;三是坚持刻苦学习。把学习当作首要任务,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打牢知识基础。四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努力成长为党、国家和人民所期盼的有志青年。

药学院党委书记李炎坤宣读了2023年度表彰决定书,对获奖的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号召广大同学向优秀学生学习,争取在明年表彰大会的舞台上,炫出自己青春的色彩。

随后,闪药之星获奖代表谭义雄分享了自己三年的学习、生活工作的经历和收获,特别是2023年暑期生存大挑战的经历,让他更加深刻了理解了道阻且长,行之将至,行而不辍,要持之以恒的道理。福人奖学金代表唐婉毓,是我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荣获学校2023年学习之星,重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福人学金代表黄祖廑表达了他的感恩之情,并励志要努力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国家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在集体合唱校歌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晚会。榜样是前行的光,用榜样凝聚奋斗力量,使点点萤火汇成星河。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将继续同心同行,砥砺奋斗,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成长——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接续砥砺奋斗 练就过硬本领”主题班会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