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源于生活,预防始于今日——文传学院召开“校园冬季呼吸道疾病预防”主题班会

2023-12-14        点击:[]

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期,学校是人群高密集场所,学生群体抵抗力较弱,为普及呼吸道疾病预防知识,提高同学们对疾病的预防意识。1210日晚,文传学院各班在考评教室开展了“校园冬季呼吸道疾病预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主要从冬季常见呼吸道疾病的症状,冬季呼吸道疾病预防相关知识等方面展开。让同学们了解呼吸道疾病的特征、感染途径及个人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班主任老师强调除了对呼吸道疾病知识的了解,同学们还需注意个人卫生、合理饮食;保证充足的睡眠、良好的作息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抵抗能力。

通过此次校园冬季呼吸道疾病预防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呼吸道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加强室内空气流通、提高个人免疫力以及加强公共卫生措施,都是预防呼吸道疾病的重要措施。通过同学们的努力,能够共同防控呼吸道疾病的传播,创造一个更加健康、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塑造诚信品格考试,筑牢未来成功基石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3年“学宪法 讲宪法” 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