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05-09        点击:[]

(通讯员:丁文 鄢雨璐)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7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教五401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诚邀21年考研中部分优异的同学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以帮助大家解决对于考研的疑惑以及在考研路上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交流会上,考取中国地质大学的邓勇峰、暨南大学的吴达、武汉理工大学的鲁艳分别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复习计划制定、心态调整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解决了同学们对于考研问题的诸多疑惑,在帮助有志考研的学子改进学习方法、增强考研信心及提高考研成功率等方面提供了详实的指导,在我院营造了浓郁的考研学习氛围,有力地推动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书记讲•讲书记】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书记讲•讲书记”主题党史教育学习宣讲活动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参加2021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骨干能力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