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04-30        点击:[]

(通讯员:王朗)4月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分管学工副书记刘波、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刘书记强调了安全教育相关的知识,要求各班提醒学生五一期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人身财产交通金融安全,防火防盗防溺水。同时会议传达了《湖北科技学院关于深入开展校园“反诈”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开展校园防骗反诈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班做好金融风险防诈骗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实名注册以及开启预警提示工作,并在五月持续开展金融风险防诈骗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

会议最后,刘书记对学生假期安全问题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请班主任们把安全稳定教育纳入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之中,贯穿于教育各个环节,进一步营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文化氛围。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校园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上一条:明确考研定位,经验助力破浪——人文与传媒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