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学生资助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2021-04-29    丁文,江伟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诚信观念和对国家资助政策相关知识的了解,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我院于425日晚上举办了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网络竞赛。

本次资助政策知识网络竞赛的决赛内容为《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征信知识和校内各项资助政策等相关政策和管理办法等知识,知识竞赛全院共有699名学生参加,采取线上考试的形式,试卷题目比较合理,涉及到资助政策的各个方面。

资助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广大学生对资助政策的学习热情,充分体现了学生资助工作要秉持“做强自身、摸准底数、精准施策、强化育人”的发展思路,对学生深入了解全方位、全过程资助育人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为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明确考研定位,经验助力破浪——人文与传媒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上一条:【书记讲·讲书记】听书记教诲 沐党史辉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书记讲 讲书记”主题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人民武装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方式:0715-8144268 8144288 8140527

手机版